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間給予的距離600字作文

時間給予的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耳中回蕩的都是一些憂傷的流行歌曲,傷感的韻律飄蕩在空空蕩蕩的天花板,將我侵襲……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過客而已,只是一個過客罷了!我隱隱約約覺得你身邊多了取代我的人,或者根本就不需要人取代我,因為你心裡我的位置不重要,甚至是沒有位置。可是我還是說服不了我自己,如果我在你心裡沒有地位,為什麼去年你擔心我的考試、擔心我暑假工上夜班難受、擔心我與家裡人劍拔弩張的關係、擔心我遠離家鄉求學……

  所有的這些疑問都只是停留在我自己的內心,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我只是知道你說你每天很忙但是十分充實。我想要給你電話或者想要給你發消息都有了猶豫以及退卻,畢竟我們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身份,畢竟我們之間存在着一定的距離,就好像你已經是一棵茁壯的大樹,而我只是不遠處的一棵野花小草或者一棵不知能否成活的樹苗。但是,所有的距離都沒有時間給予的距離讓人覺得可怕,時間給我劃上深深的一條銀河,我越發看不到你的身影,越發覺得你已經離我遠去,越發覺得你已經不再想見到我,越發覺得你想要我淡出你的世界……

  我不是一個敏感的人,卻唯獨對你那麼地敏感;我不是一個怯懦的人,卻對你存在着患得患失的憂慮;我不是一個猶豫不決的人,面對你卻有着種種不能聯繫的考慮……

  夜已深,你已經不再習慣於向我道晚安,或許你真的對我沒有了感情吧!一向公平對待他人的我此刻卻失去了面對你的勇氣,一向冷漠淡然的我面對你卻是有千萬種愁緒……

  假期臨近,我不知道是否該回去見你一面,還是就此不再見面……我沒有清晰的頭緒……

時間給予的距離 標籤: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 幸福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