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手機給予的啟示500字作文

手機給予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在家沒事幹,忽然發現家中手機很多,數了數,一共竟有九部!其中六部已經報銷,只有三部還在工作。

  我家的手機,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好像我還沒有出生時,爸爸帶回了我家的第一部手機,這部手機,在現在看來,與那些鬧得沸沸揚揚的智能手機根本不可同日而語。而在那個年代,這可是個稀罕物。這部手機不但屏幕很小,還是黑白的,只有幾個功能,發短信、接聽撥打電話、還有一個簡單的小遊戲——貪吃蛇。雖然只有幾個功能,但生命卻很頑強,一直堅持了六七年,如果不是老爸想跟上時代的潮流,說不定還能再用幾年。

  這第二部手機,雖然也是黑白屏,但比起前一部手機,那可是功能多多了,除了發短消息、打電話之外,有了鬧鐘、計算機、日曆一些簡單的功能,遊戲也多了兩個。這部手機是媽媽在舊貨市場淘的,只花了一百多,所以用了一年多就報廢了。

  第三四部都是彩屏手機,功能花樣一個比一個多。現在,爸爸用的這部手機,是模仿電腦鍵盤的,功能五花八門,qq聊天、微博互動、uc瀏覽、互聯星空……幾乎無所不能。

  時代的變遷,使舊的淘汰了,世界也是如此,舊的下場,新的層出不窮,我們都要不斷跟上時代快速的步伐,不斷地去創新,而不是永遠的循規蹈矩。

陳老師的

手機給予的啟示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