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予的快樂700字作文

給予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給予的快樂 

  給予比接受真的更令人快樂!那天,使我深深的懂得了這個道理! 

  那是令人想起來快樂想笑的故事,是一個見證了美好友誼的故事! 

  五年級上半學期的時候,輪到了我們班值周,我和我的死黨---田佳瑤分到了一組.組長楊潤增把我們安排到了室外,天吶!那可是冬天啊!我們極不情願,但最後我們還是答應了. 

  第一天,我們平平安安的度過了,(準確的應該是我!)那天,我很幸運的躲過了掃把星的掃把星法,但這不就是暴風雨前的彩虹嗎?!俗話說,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這不,暴風雨來了!! 

  第二天,我和田佳瑤照樣去值周。“掃乾淨點啊”“這裡是哪一個班掃的?”等等,這樣的話,我和田佳瑤說了不下5次,就這樣,一上午安全度過! 

  到了下午,我對田佳瑤說:“反正小孩子都沒有時間觀念的,咱們先小玩一會吧!”田佳瑤也答應了。於是---我們先玩了一會別的健身器材,過了一會,我們又去玩獨木橋,我剛剛走上一個高一點的,就只聽見“啪,啊!”的一聲慘叫,我摔下來了,鋼條和我的大腿和屁股親了一口,這可疼壞我了!“哎呦呦,田佳瑤,快扶我一下!再不扶就見不到我了!”她見了,連忙把我扶起來,問道:“怎麼了,沒事吧,是不是特別痛啊?”我也“恩,恩”的回答於是田佳瑤邊走邊扶着我,邊告訴我:“你揉一揉,然後別想他就不疼了!”接着。她又講笑話給我聽,我也疼哭了,邊哭邊笑,但後來也不是那麼太疼了,田佳瑤見了我又哭又笑的樣子也笑了!最後上課前,我的疼痛也漸漸減小了,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回到了家! 

  但到了家,那兩出傷又開始疼了,我的眼淚也下來了,可我哭着哭着就想到了田佳瑤對我說的話,對我的鼓勵,我也開始克服疼痛,最終,我勝利了! 

  給予,是一種語言;給予,是一種方式;給予,是一種愛心;給予,是整個世界! 

  給予比接受真的更令人快樂!

給予的快樂 標籤: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