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安琪和寧濤一起回家。走着走着突然聞到一股臭味。安琪說:“什麼東西呀?這麼臭呀。”安琪和寧濤跑過去發現一堆垃圾在垃圾桶旁。寧濤憤怒地說:“誰這麼沒有公德心,把垃圾亂扔。”安琪說:“不如我們把這裡清乾淨吧?”寧濤說:“我還要和林凡他們去踢球呢!”安琪轉過身說:“那我來撿吧。”說完安琪就用手捧起垃圾小心翼翼地把垃圾放進了垃圾桶里。生怕垃圾掉出來。

  安琪把垃圾清理乾淨了,轉身發現寧濤還沒走,而且還趴在地上寫着什麼,連忙跑過去看。他看見了“文明一隻差一步”這六個大字。

  只見寧濤寫完了,拿出雙面膠把紙貼在了垃圾桶上。安琪高興的說:“哇!寧濤你真聰明,這麼好的辦法你都能想得到。”寧濤說:“你快別誇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從這篇漫畫中我知道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人要做講文明的人,不要做破壞環境亂扔垃圾不講文明的人。

  金橋中心小學五年級:宋鄭潤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 標籤: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一幅漫畫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