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垂雲足跡600字作文

垂雲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上午9時,我們乘坐着大客車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目的地——垂雲通天河。 

  進入了景區,我拾級而上。一塊大石正歡迎着我們的到來,大石上刻着四個大字:“垂雲古迹”。行走的途中,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好像灌了蜜一樣的甜。啊!真想早點兒去看看同學們所說的溶洞。 

  我登上了小船,不一會兒,小船便飄飄悠悠地行駛起來。我低頭俯視水面,這水好綠,就像一塊碧綠的翡翠;這水好清,彷彿是一條透明的紗帶從我的指尖輕輕穿過,卻怎麼也抓不住它;這水好靜,彷彿是一面鏡子,竟沒有一絲波浪。 

  快進入溶洞了,石壁上的四個大字直映入我的眼帘——垂雲足跡。進入了溶洞,只覺得眼前一黑,彷彿兩旁的石壁會朝小船擠壓過來。我好奇地睜大眼睛,一道紅色的燈光射了過來,使我又閉上了眼睛。 

  垂雲通天河的溶洞果然名不虛傳啊!溶洞里五顏六色,叫人眼花繚亂。溶洞里的岩石也是各有各的不同:犀牛潭、中國地圖、一朵大蓮花、三尊觀音像、一個個大小不同的蘑菇、海底樂園、動物樂園、彩虹……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隻雄偉的石獅子了! 

  小船慢慢靠近了那隻石獅子,我不由得驚嘆起來:“哇!石獅子好雄偉、好逼真啊!”石獅子的嘴巴大張着,眼睛半眯着,毛髮都豎了起來,好像是在咆哮、怒吼。顯示出了真正的王者風範,真令人叫絕! 

  溶洞看完了,我沿着石階走出洞口。一片光明讓我睜不開眼睛,新鮮的空氣又鑽進了我的鼻子里。午飯過後,同學們有的在玩水上行走球,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打撲克牌……好不熱鬧! 

  今天,我在垂雲通天河留下了足跡。

垂雲足跡 標籤: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足跡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