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30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接着是我們班的自由大聯歡,我為大家彈奏了幾首琵琶曲,祝賀大家新年好,彈完了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然後我和劉嘯晨為大家主持節目,讓別的同學也表演一下自己的拿手好戲。節目表演完后,老師讓我們欣賞了一部科幻動畫片,動畫片的名字是《石中劍》,只可惜時間有限,沒看完就快要放學了。最後周老師進行了一個幸運大抽獎的活動,有好多同學都抽到了獎,獎品是能噴出彩條的氣罐,還有一包鉛筆。我什麼也沒抽着,可是周老師說我今天幫忙布置會場,很辛苦,就送了我一包鉛筆,我真高興!放學了,老師留下我們班幹部打掃衛生,我們乾的很認真,所以老師獎給我們每人一根彩條,還有一顆幸運星。 

  今天這個元旦過得真有意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快樂的元旦。 

  指導教師:周雙雙

快樂的元旦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