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丹霞地貌600字作文

美麗的丹霞地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電視連續劇《神探狄仁傑》的熱播,我聽爸爸說,劇中的部分場景是在我嚮往已久的臨澤丹霞地貌拍攝的,看着電視中那美麗、神奇的畫面,我日夜想着要去丹霞地貌看一看。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終於同意帶我去看丹霞地貌啦!那天,我懷着激動、好奇的心情,和爸爸媽媽一同坐上車從縣城出發,大約半個多小時就來到了丹霞地貌最集中、最壯觀的臨澤縣倪家營南台村。只見公路旁立着一塊,上面拍攝的是夕陽下高低不平、雄偉壯觀、綿延無盡的丹霞地貌,還有“美麗的丹霞地貌歡迎你”幾個大字,來往的遊客絡繹不絕。 

  到了入口處,車繼續向大山深處的觀景台開去。頓時,寬闊的柏油馬路變成了陡峭迂迴的山路,車子在山谷里顛簸前進。大約行了兩公里左右,丹霞地貌的輪廓已顯現在我們面前。當我們登上觀景台,整個丹霞群一覽無餘的呈現在我們面前。哇!好壯觀呀!我彷彿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滿眼都是彩色的條紋,紅的、藍的、淺綠的、淡黃色的……看得人眼花繚亂。再仔細看看那彩色的條紋也各不一樣,這邊的條紋是橫着的,猶如彩色的波浪一層一層湧向遠方,那邊的條紋卻是豎著的,彷彿從天空中垂下的七彩錦緞。順着山勢,這些條紋互相映襯,在陽光下是那麼的鮮亮、那麼的美麗。我感嘆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竟然把這麼神奇的景色賜予我的家鄉。看着神奇美麗的山谷,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展翅飛翔在藍天之中,盡情享受大自然媽媽給予我們的神奇與美麗。 

 我愛這神奇、美麗的丹霞地貌,我更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張之福)

美麗的丹霞地貌 標籤:丹霞地貌作文 丹霞山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