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大洲廣場600字作文

美麗的大洲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大洲廣場

  第十小學校五(七)楊潔

  在我的家鄉——四川內江,有一個美麗的大洲廣場。它坐落在沱江河畔。進入大洲廣場,首先進入眼帘的是“大洲廣場”四個大字,金光閃閃。

  在它下面有一個半圓形的噴水池,白天,池中水平如境,倒映着四周的花草樹木,藍天白雲,構成一幅天然絢麗的風景圖;夜晚,伴隨音樂的響起,噴水池開始噴水了。噴出大小不一的水柱,它們齊升天上,在一定的高度然後會向外散開,形成一把把撐開的透明玻璃“大傘”。這時的上空,如煙如霧,猶如置身仙境夢幻般,美麗極了。

  在廣場的兩側還各有一條長廊,在長廊里,有老人在煅練身體、練習嗓聲;有年輕人在談笑風聲;有小孩在戲嬉、打鬧,很和諧、很溫馨。

  在長廊的兩邊,還有一片草坪,猶如一片綠色的海洋,清晨,綠草葉上露珠滾滾,清香四溢,在太陽的照射下晶瑩剔透,像一顆顆金光閃閃的珍珠;在草坪中間,擺放着大小不一的花盆,花盆裡種着五顏六色的花朵,春天裡,常常引來一隻只蝴蝶和一群群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飄蕩中春的氣息。

  再往前走,就是河堤了,河堤上站立着一排排的柳樹,陣陣微風吹來,一條條柳枝隨風飄動,好似小姑娘長長的辮子。

  站在大州廣場往下看,沱江河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緩緩東流。

  這就是我家鄉的大洲廣場。我愛她,不僅因為她美麗,更是大家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通聯:第十小學校五(七)楊潔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大洲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