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神奇的丹霞地貌700字作文

神奇的丹霞地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常聽爸爸、媽媽說臨澤的丹霞地貌美麗壯觀。電視上也經常播出丹霞地貌那神奇、美麗的圖片,我日夜想着要去這美麗的地方看一看。 

  今天終於盼到了!爸爸、媽媽要帶我去看丹霞地貌啦!我滿懷好奇的坐在車上。從縣城出發大約半個多小時就來到了丹霞地貌入口處。頓時,寬闊的柏油馬路變成了陡峭迂迴的山路,車子在山谷里顛簸前進,兩邊是高聳的山崖,奇形怪狀的山石,路又陡又難走。我在車裡左顧右盼。嘴裡不停的發出一陣陣的驚嘆“哇”!“噢”!不僅這樣,我的問題也越來越多。父母被我問得暈頭轉向。伴隨着疑問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丹霞地貌。 

  哇!好壯觀呀!面對着這連綿起伏的群山,我們是多麼的渺小啊!沿着石板鋪成的曲曲折折台階,我們登上了觀景台。丹霞地貌的美景盡收眼底。我彷彿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滿眼都是彩色的條紋,紅的、藍的、淺綠的、淡黃色的……看得人眼花繚亂。再仔細看看那彩色的條紋也各不一樣,這邊的條紋是橫着的,猶如彩色的波浪一層一層湧向遠方,那邊的條紋卻是豎著的,彷彿從天空中垂下的七彩錦緞。順着山勢,這些條紋互相映襯,在陽光下是那麼的鮮亮、那麼的美麗。山頭也各不一樣;連在一起的像駝峰,分開的則像饅頭。山勢高低錯落各不相同,真有“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丹霞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感覺。 

  在燦爛的陽光下,看這神奇美麗山谷,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展翅飛翔在藍天之中,盡情享受大自然媽媽給予我們的神奇與美麗。 

  此時此刻,我不由得,大聲呼喊起來:“啊--啊--”“大自然--你太神奇了,我愛你---大自然!我愛你---神奇的丹霞地貌!” 

  指導老師:李華

神奇的丹霞地貌 標籤:丹霞地貌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