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迷人的廣場500字作文

迷人的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晚上,吃過飯後,媽媽、爸爸帶我去廣場上玩。

  我們來到了座落在縣政府旁的廣場上,廣場十分寬大,大約有三千平方米吧!廣場的北正中有一個升旗台,大理石的升旗台,有一根銀光閃閃的旗杆插在上面。廣場的地面上全是用大理石鋪成的。地上隔幾米就有一盞彩燈,是用來照明的。廣場的北上方和南下方各有一盞旋轉彩燈,一到晚上七點,燈就會亮,放出的燈光五顏六色,最奇妙的是,這旋轉彩燈連天上都照得到。向前走,兩旁種了許多花,這種花還沒謝,那種花又開了。中間就是音樂噴泉了,噴水池是梅花形的,池邊是用大理石砌成的,閃閃發光。一到晚上水池裡噴出了水“花”來,那水五顏六色。好像雄偉壯麗的瀑布直渾而下。噴水池不但會噴水,還會唱出美妙的歌兒,周圍的小水柱,它們隨着音樂的節奏,飛騰着,時而粗、時而細、時而高、時而低,直叫人捉摸不定呀!再向南邊走,有一座假山,上面刻着:東南山谷大河通,汀水南來更向東,四面青山三面水,一城如畫夕陽中。作者:邱逢甲。就這小小一首詩,描繪了上杭美景!

  這個迷人的廣場,有升旗台、音樂噴水池、花壇、假山。它給上杭城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夜深了,在媽媽的催促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迷人的廣場。



迷人的廣場 標籤:美麗的廣場作文 熱鬧的廣場作文 家鄉的廣場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