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金州廣場500字作文

金州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州廣場

 陝西省安康市 水電三局子弟一校五一班 余珂欣

  星期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帶我遊覽了金州廣場。

  一進金州廣場,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塊磨平發亮的巨石,石頭上刻着“金州廣場”四個紅色的大字。巨石旁有兩壇花,花很鮮艷,五顏六色。不但花美,那個花壇也蠻有藝術的。 它雕刻得很精緻,立在那裡,從遠處看,真像小姑娘採花的花籃!

  再往右看,就是一片花的海洋。仔細看,那花的海洋還組成了幾個字:我愛安康。再加上旁邊的一些花的映襯,這4個字更燦爛奪目!

再往左看,是一些蹦蹦床。有“快樂城堡”、“太陽娃娃”。瞧,小朋友們玩得多開心呀!蹦的蹦,跳的跳,好像一群快樂的小鳥。

 往中間看,是一個高大的建築物,說它像鋼琴,它很像;說它像風帆,它也像;說它像小朋友玩的木馬,它還像。不管它像什麼,它都有那種令人羨慕的美。走進他,只見它的底下的平台上有一些小孔。這時我猛然想起來,這是噴水的。記得去年“五一”,它底下的燈光照到上面,伴着美妙的歌聲,噴着快樂的泉水,使遊客陶醉不已、流連忘返。

  多麼美的金州廣場,大家愛金州廣場,更要愛我們美麗的安康,更要感激辛勤的勞動人民!

  指導教師:羅新菊

金州廣場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