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濱河廣場—海門的驕傲700字作文

濱河廣場—海門的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濱河廣場—海門的驕傲 

  江蘇省海門市新東洲小學五(2)班 袁榆濤 

  夏季的白天實在是太炎熱了,花兒被曬得嫣嫣地,小草低垂着頭,小鳥兒也熱得沒有了唱歌的心情,大街上空空蕩蕩,大伙兒都躲進了空調帶來的清涼里不願出來。然而,當晚風輕拂,天幕降臨,悶了一天的人們都紛紛走出家門,來到大街上、公園裡,三五成群,消暑納涼。 

  晚飯過後,我急切地帶上妹妹一起來到濱河廣場。夏夜的濱河廣場可熱鬧了!穿過北門,沿着一條水泥路向南望去,路的兩旁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攤,賣小吃的,賣玩具的,……琳?滿目,應有盡有。悠閑的人們三五成群,一邊散步乘涼,一邊逛着小攤,花幾塊錢,買個小玩藝,或是玩上幾把小遊戲,真是其樂容容,愜意無比! 

  折路往右,是一塊空曠的水泥場地,原本這裡是用來打球的,可現在早已成了孩子們的天地,滑滑板,溜旱冰……一個個身輕如燕,體態優美,悠然穿梭在人群中,似乎在享受着飛翔的感覺。 

  沿着石子路再往前走,我和妹妹一下子又被一群畫膠畫的小朋友吸引住了。我倆忍不住停下來,也想上前親手試一試。畫點什麼呢?忽然,我的眼前一亮,眼下北京奧運會就要開幕了,不如畫個福娃為北京奧運會加油!妹妹不假思索地表示同意。於是,我挑了一個歡歡,妹妹挑了一個晶晶,挑好后我倆便開始塗顏料,我塗地特別認真、特別仔細,因為我覺得我們正在做一件十分神聖而且十分有意義的事情。塗完顏料后把圖放進烘箱里烘烤,兩分鐘后,兩幅美麗的奧運福娃就活靈活現地映現在我們眼前。真是神奇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十點多了,廣場上的人群漸漸散去,我和妹妹也帶着自己的作品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夜空下,美麗又迷人的濱河廣場又恢復了夏夜的寧靜。

濱河廣場—海門的驕傲 標籤:中國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 我們的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