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隱形的翅膀》觀后感300字作文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我們學校去了滬北電影院,觀看電影——隱形的翅膀。 

  電影的情節是電影中的主角——志華的扮演者雷慶瑤的真實故事。志華與朋友們去放風箏,不慎在拿風箏時觸電。從此,志華失去了雙臂,她曾想要死,但被爸爸媽媽的愛所挽回。志華失去雙臂后,常常被人誤會。又要做事。但她學着用腳做事,終於,她獲得了殘奧會游泳系列的冠軍。就如老師所經常教育我們的:“不要害怕自己的缺陷,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門,又會為你打開一扇窗。”上帝不會偏袒每一個人。也許你看過2005年的春節聯歡晚會,那裡面的一場震撼人心的舞蹈——《千手觀音》的表演者是21位聾啞女孩子,但憑着對生命的熱愛,對生命的執着,她們創造出了生命的奇迹!雖然幫別人拿一個碗,洗一次臉對健全人來說只是舉手之勞,但對殘疾人來是是何等的不容易? 

  我們作為一個健全人,更應該珍惜自己身邊的每一切。我們要學習她們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為勝利和理想而拼搏!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