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冰棍女生》讀後感600字作文

《冰棍女生》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煩惱是難免的,快樂是自找的

  ——《冰棍女生》讀後感

        回想起來,這已經是我第N次讀《冰棍女生》這系列的書了。但是這一次,我卻對這本書,有了更深的理解。 

  這位外號叫做“冰棍”的女生,她調皮、倔強、聰明、膽大、愛美、好動,充滿了幻想,充滿了快樂,鬼主意層出不窮,小錯誤接連不斷。但她卻像一個充滿朝氣的太陽,就像一個具有魔力的開心果一樣,不斷給人帶來快樂和驚喜。同時,也帶給人對教育和成長深深的思考,讓人回味無窮。

   又一次讀完《冰棍女生》自“袋鼠”大鬧生日會,我深深地感悟到快樂不是沒有煩惱的。每個人都有煩惱。但並非人人都不快樂。快樂也曾依賴財富,有些人很貧窮,但也一樣快樂。其實,快樂永存在心間,只要時常保持心情開朗,快樂就是你的! 

   在這本書中,冰棍一直都抱着樂觀的心態看待一切事物,才使得快樂一直圍繞着“冰棍”。

        林奇兵這個小丫頭常常是“語不驚人死不休”。把煩惱傾訴給朋友,讓煩惱減半。把快樂傳遞給朋友,讓快樂加倍。

        布雷默曾說過——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你快樂嗎?如果你不快樂,就快來看《冰棍女生》吧!跟着“冰棍”,不笑也得笑。            



《冰棍女生》讀後感 標籤:冰棍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