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舞蹈600字作文

我與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到家,我趴在床上一個勁兒的哭啊哭的,我好想和他們一樣,像一隻天鵝,身着白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於是,我拜託爸爸媽媽給我買了許多教小孩子跳舞的光盤,每天,我都模仿着她們跳舞的動作,努力做到最好,沒事時,我就跳一曲。 

  同學們還在練習,還有十五天就要參加比賽了,她們練習的更緊了,我總在她們練習的時候跑到教室外面看她們跳舞,跟她們學着舞蹈動作,幻想着我是在和她們一起跳。她們練罷了,我便回家跳,我把我的身體與我的心融入到了舞蹈中,既學光盤上的舞蹈動作,又學同學們的舞蹈動作。 

  走在校園內,沒事時,我就會忘我的舞蹈,手臂的舞動,身體的舞動,舞蹈把我帶進了一個無比美麗的世界。 

  很快,到了參加比賽的前一天,可是,一個不幸的消息也隨之傳來了,原本是這個舞蹈中的一員的一位小朋友突然聲了病,好像是很重的病,“唉,兩個月的努力就要在這一刻毀了。”一位女老師說到,其他的同學也都搭拉着臉,默不做聲,“我們該怎麼辦啊,少了一個人,這個舞蹈就完了。”老師又說到。 

  “我可以試試嗎?”我說,“你?”老師向我望了過來,“你行嗎?跳一段看看吧。”“哎!”我爽快的答應了一聲,蹦了過去。 

  “開始吧。”老師說,“嗯。”我點了點頭,開始舞蹈。 

  一曲終了,老師驚訝的望着我說:“好苗子啊,怎麼現在才發現,就你了,快來練吧。”我激動的熱淚盈眶。 

  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很不巧,下起了雨,但比賽並沒有應為下雨而推遲進行。 

  “下一個,由**小學帶來。”報幕員的聲音響了起來,我們走上了舞台,音樂開始響起。 

  雨中,我身着一襲白裙,翩翩起舞!

我與舞蹈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