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舞蹈夢600字作文

我的舞蹈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這樣一個女孩,她只有一條腿,卻獲得過30多枚金牌,其中9次還打破了世界紀錄,並且憑頑強的毅力考上了夢想的大學。她,就是我們家喻戶曉的獨腿女孩——汪娟。

  人們都說:我的夢中國夢,我卻要說:讀了汪娟的故事,“

  我的夢,舞蹈夢”,從此開始了。

  從我2008年起我就開始學舞蹈,每次上舞蹈課我都想過偷懶,可在2010年的第一次六一兒童節,老師叫我編排舞蹈節目,這是我第一次接受老師的任務,是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我可以像老師一樣教同學,緊張的是害怕同學們不聽話,節日編排不好,完不成任務,五月的氣溫在一天天攀升,每天教同學們排練時,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裳,口說幹了,腳立痛了,但想到汪娟姐姐為了參加殘奧會而冒着再次截肢,咬緊牙關訓練的情景,我又鼓足幹勁,繼續排練。看到我的學生們一天一天的進步,動作一天比一天更標準,我才真正意識到舞蹈是令人快樂的,於是我便有了長大當“舞蹈家”的夢想。

  2011年我們的舞蹈隊參加了香港國際舞蹈大賽,當我們帶着微笑跳完最後一個動作,台下雷鳴般的掌聲接連不斷,我們獲得團體第一名的好成績,我的信心倍增,那一天,我還有緣認識了許多新的舞蹈朋友,我們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很快樂,那時我就更喜歡舞蹈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這兩年班上和學校的許多大型活動,我都積极參与。因為我有我的夢想,我要讓舞蹈成為紐帶,給人帶來幸福與快樂,我要像單腿女孩汪娟一樣用恆心和毅力,走出自己精彩的人生,為最美的舞蹈夢增色添彩。

  五年級:楊茂



我的舞蹈夢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舞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