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考試5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你知道嗎,那次二年級的期末那個考試,真是太可惜了。

  經過一年級不認真的教訓,我真是不敢在粗心了,到二年級時,我不敢再犯同樣的錯誤,每一次考試,我都會十分認真,仔細地度過每一次。二年級時,數學並不難,好幾次我都是100分的,而語文呢,雖然考不了滿分,但也是粗心馬虎造成的,所以,在二年級說,我可以得滿分。

  我仔仔細細的考完了這次考試。

  然而,當我聽到分數時,我有些失望了:

  “湯璇媛,數學100分,語文99.5分。”

  等我聽到數學100分時,我心裡暗暗自喜,真想立刻歡呼起來。可是一聽到語文的分數,我的表情又立刻從眉開眼笑,變成了愁眉苦臉的。語文的99.5分就離100分0.5分之差了呀,如果雙百……

  0.5,0.5的損失是我與100分擦肩而過,0.5分哪,我哪裡得罪你啦?為什麼要找我算賬呀?我的“悲慘身世”就是從你那兒來的,0.5,大壞蛋,我打死你!粗心,從此我要改掉你,接着和你永別,最後讓你永世不得超生!

  我想着,心裡想着,到底是哪裡的粗心,會使我感到如此惋惜。真是太不應該了!班裡,我記得很清楚,徐雯萱,周睿都得了滿分,唉……痛苦,天哪,媽呀!粗心,我一輩子記恨你!

  這次考試是我非常難忘,就是因為那次的99.5分,那次的粗心大意,才會使我難以忘懷。

  五年級:湯璇媛



一次難忘的考試 標籤: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