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考試6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試,本應該是紙和筆的事情,但那次,也就是最刻骨銘心的考試,卻不是紙與筆的事情。

  那天,就快要放學了。我看了看錶,又看了看門外,沒有發現爸爸的蹤影。我有點生氣,不過仔細想想爸爸肯定會來接我的,只是沒露面而已。可是我猜錯了,我在門外等了10分鐘還沒見爸爸。那是是冬天,天氣很冷,在這10分鐘里,我都要快凍僵了。我生氣地想:哼,不等他了,我自己回家,等一下他來了,也讓他嘗嘗挨凍的滋味。於是我生氣得走了。

  才走一點點路,我突然想起萬一我忘記了回家的路怎麼辦,我真恨自己的衝動。唉,只能走了,大不了不行我再原路返回。於是我有壯着膽子出發了。突然,我看見一個人影在跟蹤我。我走快,他也走快;我走慢,他也走慢。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怎麼辦會不會是壞人?怎麼辦?原路返回?不行,萬一被他抓到怎麼辦?我只好硬着頭皮出發了。當我又看見那個人影的時候,我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癱在了地上,雙腿發軟,再也走不動了。咦?這好像是家。我仔細認了一下,終於認出了這是家。我馬上起來,推門而進。

  我進去了之後,嚇了一跳:爸爸在笑眯眯地站在門口。我看見爸爸,氣又不打一處來,我連忙問他:“你怎麼不來接我?”“這次你自己回來應該是100分。”爸爸的話令我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爸爸仔細地向我說明了他的計劃,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那個人影原來是爸爸。聽見這個答案,我滿意的笑了。

  考試也是可以不用紙筆的。那次考試,是一次難忘的考試,也是證明我勇氣和膽量的考試!

  六年級:沈伊揚



一次難忘的考試 標籤: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