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考試6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空還是那麼高遠,卻好像淡了許多;新生的小草依舊站在風中,卻似乎沒了精神;太陽仍然停在高空,卻散發出詭異的光熱。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唉,我悲苦的命運是在那次考試中深華。

  為什麼要考英語啊,從三年級開始,我的英語成績都沒有上過90分,那些單詞像是一個個惡魔,正阻擋我走向成功之路。每一張英語卷子似乎都是一大群妖魔鬼怪,無論我怎樣抵抗,頑固的它們總會把我擊退,而我呢?像是一個目不識丁的“文盲”胡亂做成一氣。抬頭,正看見同學們在奮筆疾書,環顧四周,他們頭上似乎有一道光,引領着他們邁向成功,而我頭上呢?像有一團雲,不知何時會下一陣大雨。

  “嗨,那位女同學,時間所剩無幾,別看了,趕緊寫,小心我給你零分處理。”那位監考老師胖胖的,戴着一付厚厚的眼鏡,令人生畏。看着他,一顆晶瑩的淚珠奪眶而出,,此時此刻,我想,如果有一種後悔葯,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吞下,讓它帶我回到從前,重新學習,不會變得和現在這麼不堪了。陽光射進教室,卻顯得異常炫目,亮得我看不見前行的路。光線照在我身上,似乎團團火焰串縛着我,那種感覺如何?像是一把利刃,刺痛着我。8時45分,考試時間到,監考老師準時收上卷子,而我的試卷上姓名一欄,卻怎麼也下了手……

  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因為曾經的不認真,不努力,使得我迷失了航向,我會努力做好自己,改變態度,用實際行動去證明我可以的。

  六年級:2595829568



一次難忘的考試 標籤: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