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考試5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學校,我經歷了許多次考試,但是2010年四年級奧數迎春杯比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奧數比賽,賽前我做了精心的準備,滿懷信心地走進了考場。我拿到卷子后不慌不忙地看了一遍題,發現大部分題是我見過的,於是我開始有條不紊地答起題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這才發現,原來有些題不像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終於被一隻攔路虎難住了,頭上的汗珠滴了下來。我絞盡腦汁地回憶着老師講過的知識。但就在我思路開竅,想到解題方法時,“時間到了,收卷!”老師宣布說。考場上立刻響起了各種聲響。同學們有的輕鬆地走出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吞吞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的急急忙忙再添上幾筆。收卷的老師距我只有兩張桌子的間隔,而我的最後一道題再有5分鐘就可大功告成。抓緊時間,爭分奪秒,攻下這個堡壘!可越急心越亂,本來很有把握的,這時卻理不出個頭緒,真是徹底亂了方寸。“老師,再給5分鐘!就5分鐘!”我在心裡向老師暗暗乞求,渾身冒汗。但是,卷子還是被老師收走了,我很沮喪地走出了教室。

  考試成績公布了,我與複賽擦肩而過……

  這次考試給了我一次鍛煉機會,使我知道了知識學無止境啊!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怡海分校四年級:閆雪陽



一次難忘的考試 標籤: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