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2)600字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着一路上紛紛落下的秋葉,學英才猛然醒悟,秋天已經悄悄的來到了。學英喜歡走去學校,因為她認為在去學校的路上,那時侯的景色最迷人,也最適合憂鬱的她。

  學英上學也從不遲到,她會很好的安排時間。

  她還是像往常一樣來到學校,用貓一樣輕的腳步走進了教室,又用貓一樣輕的動作把書包放下,從抽屜里拿一本書。學英看的書總和別人不一樣。在他們這個年紀的人一般都喜歡看小說,而學英卻總看一些在同學們眼中“看不懂”的東西。學英喜歡做在窗邊看書的感覺,所以她想老師提了個意見,把她的座位調到窗邊。班主任也不了解,現在的孩子都很厲害,知道做中間有好處,就是能更清楚的聽到老師講課,個個都在搶着做中間。但是學英卻沒有。老師也沒有反對,在開學的幾天後,學英就一直坐在窗邊。她總是愛在自己的書上寫:窗邊,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你能透過它看清自己。

  女同學們對於學英的舉動都只有一個評論:想要出眾。學英從來都沒有去向自己申辯,她覺得這樣很做沒有用,而她通常選用的方法則是不理會他們。

  早讀了,學英才把自己手上的書放下,從書包里取出課本。同學們恨不得從學英的舉動里挑出毛病,可是每次都是無奈地回去。因為學英就連早讀都那麼的認真。也只是不時地望望窗外。  

  (未完待續)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2)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