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考試4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進入校門起,我們可以說是“身經百戰”,現已是“久經沙場”的老兵了。最令我難忘的是四年級的一場半期英語考試。  

  我做完考卷,伸了個懶腰。幾分鐘后,幾個同學也相繼做完。  

  不經意間,我瞟了一眼同桌的考卷,選擇題的第二小題,他填的與我不同。我看了看考卷:I have got twenty-six points. I’m the winner! 細看題目,反覆驗證,難道這道題我做錯了?!信心百倍的我為了保險起見,問了幾個同學,他們都說是選“True”(正確)。 “True?”我有點驚訝。一個鐵哥們見我還不相信,又連問了好幾個同學,那幾個同學都說是“True” 。  

  我嚇了一跳:“這道題我難道做得不對嗎?”於是,我違心地把“False”改成“True”,第一個交了考卷。  

  老師現場批改完考卷,交給了我,一個鮮紅的98映入我眼帘,我急忙翻開考卷查找錯誤的地方。翻到第3面,由“False”改成“True”的題目上面打了一個大大個的X。我嘆息……  

  這次作弊,我並未體驗到成功的喜悅,而是嘗到了失敗的酸楚。或許在這次考試中,我離100隻有一步之差。這次考試使我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訓,也使我明白了別人的答案並不是最正確的,要堅信自己,相信自己!  



一次難忘的考試 標籤: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