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次難忘的考試4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期中考試即將到來,我的心越揪越緊。 

  老師一字一頓的叮嚀我們注意事項,還讓我們寫在抄作業本上。可是我並沒有把這些放在心上。我想:“不就是一次考試嗎,只要答對題就可以了。” 

  轉眼間,考試的那一天來到了,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亂蹦。拿到卷子后,我瀏覽了一下,哈哈,題這麼容易,一百分非我莫屬了,我這樣想着。耶!!!可是,卷子答了一半的時候,一道題讓我感到一些難度,我想:可得三思而行呀! 

  答完卷子后,我就趴下休息。交了卷子,我最得意的是作文,認為作文寫得篇幅長而且好,可悔的是沒有對答題進行檢查。 

  又是幾天過去了。這天老師要髮捲子了,想着答卷后沒有檢查,我的心一下揪了起來,生怕沒有考好。卷子發下來后,我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考了98分,同學們都投來詫異的目光。可我還是有點遺憾,因為只要寫對一道小小的判斷題我就可以考100分了。 

  經過這次考試,我總結出一個經驗,做題一定要仔細,不能有絲毫的馬虎和大意。

一次難忘的考試 標籤: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