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4)800字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是你輕輕的走了,沒有帶走一片雲彩。象徐志摩般的瀟洒,只留下一段無人理解的話語,任憑我的想象。想象的空間帶來了傷痛,你知道嗎?痛的來源是你。 

  雪兒想着自己的傻,想着自己的傷,面對着屏幕發獃。這個小女孩總是這樣的傻裡傻氣的獃獃的對着自己的電腦,自己的房間,自己的人生髮呆。她的未來不是夢嗎?也許,雪兒不知道今後的路怎樣可以走好,她的盲目是她無意中發覺的,是她的無奈吧。她總是這樣的想自己。愛上了網絡,愛上了虛幻,愛上了寫作,是她的浪漫天真的表露。 

  不會撒嬌的孩子,是缺少愛的孩子。人們總是如實的說著,從不去顧及她的感受。她何嘗想這樣的來評價自己?可是她可以笑着對別人說,這是她的固執之處。面對着虛偽的笑容的她,不知道哪一方向可以是真實的,所以她寧願選擇網絡。也許網絡中可以傷害少一些了,可以不讓自己的心多處可以有傷痕。別人的小小的一個眼神,小小的一個字眼都可以傷害到這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子。因為她的與眾不同,因為她經歷的波折,因為她思緒的蔓延,因為她的細心,她的敏感。 

  愛着黑色的她習慣把自己裹在黑色的衣裝外,也許那樣可以讓她感到安全與溫暖。她習慣沒有燈光的照耀,因為黑色中沒有淚水的影子,可以任憑它們的滑落不留一絲痕迹。一個人的孤單,一個人體會,一個人無奈,一個人心酸。獨立的思維,教會了她獨立的腳步。回家的路途中,她學會了勇敢;回家的腳步中,她學會了堅強;回家的思緒中,她體會了孤寂。在白雪的氣息中,她得知自己的無力殘喘。有時她的步子象老人一樣躊躇徘徊,象老人一樣沒有活力。 

  在努力與汗水,在獲得與收成中,她感到了疲倦,感到了困惑。走過的橋,水在向前。她也在向前。前方的她在期待什麼?可以期待什麼? 

  孤單?沉淪?她可以嗎? 

  是的,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是不是真的要自己承擔。 

  當你孤單時,你可以想起誰? 

  輕輕的我走了,我帶走了靈魂,帶走了自由,帶走了... ...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4) 標籤: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