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考試5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考試。可是我最難忘的一次考試是這一次語文考試……. 

 這是四年級下學期的語文考試,我很緊張。因為前幾次我的考試成績可以說是全班倒數第七名以下了,所以我以一種緊張的心情拿到了卷子,寫下名字后,我把試卷用眼睛掃了一遍。有些筒單!我有一些心不在焉,就隨便的答了起來。我突然聽見一個細小的聲音提醒我:“不要得意哦!說不定就是因為認為覺得簡單才漫不經心,導致錯題。”我馬上認真的寫起來。這時,監考老師嚴肅地對我們說:“大家好好答,要認真。”說著,老師掃視了我們一遍,坐了下來。我認真地讀題,用平時學的知識做着,很快就做完了,但我有一些題不會。我太驕傲,檢查了一遍就把卷子放下來。突然我想起了老師以前對我們說的話:“檢查卷子至少要檢查三遍,要仔細的檢查。”可我呢,只檢查了一遍。於是,我又筒單地檢查了一遍,發現有一題錯了。我馬上改正了錯誤。 

 改了之後,我想: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而且好好檢查。不能丟三落四。我剛才就是丟三落四了,沒有把這題檢查出來,所以才錯了。幸虧我檢查了,要不然就可能不是84.5分了,而是70多分呢! 還有,要專心致志的做,不能漫不經心,否則回做錯題的! 

 這次考試讓我很失望,因為我不會那麼多題,還錯了很多題。但是這次考試讓我很難忘。

一次難忘的考試 標籤:一次難忘的考試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