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爬樹的哥哥400字作文

愛爬樹的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是我的哥哥,不但能歌善舞,而且會爬數。是遠近聞名的“小能人”。

  爬樹是哥哥的絕活。夏天到了,桃子成熟了,從遠處都可以聞到一股誘人的桃香。這天,外婆正忙碌的摘桃子,看着那高初的桃子,外婆還真是束手無策啊!“奶奶,我來幫你。”外婆疑惑的問:“你有什麼辦法呀?”“爬樹唄!”說罷,只見哥哥抱緊樹榦,像猴子似的,“噌噌”幾下子便爬上了樹。外婆見了,連忙說:“可要小心點兒,別摔着嘍!”

  哥哥踮起腳站在樹枝上,伸出一隻手去摘上面的桃子。由於樹枝伸得太遠,因此哥哥總是摘不到。一次,兩次,三次……正當姐姐又一次去摘桃子時,一腳踩空,機靈的哥哥連忙抱住樹榦,“撲通”一聲,哥哥坐到了樹杈上。“哎喲,”外婆嚇了一大跳,忙說,“我的寶貝兒,沒事吧?快下來,不要再摘了。”“沒事!”

  哥哥調皮的向外婆眨了眨眼睛。

  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哥哥換了種方法。他踩在樹枝上,將樹枝壓彎后讓外婆摘。就這樣,不一會兒便大功告成,祖孫兩人高高興興地滿載而歸。

  關於這位“小能人”的是還多這哩!你要想了解,還是到我家來喝茶聊聊吧!

出處

愛爬樹的哥哥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爬樹作文 我愛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