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爬山500字作文

我愛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爬山 

  我愛山,也愛爬山。我爬過佘山、長風公園的鐵臂山、福建的武夷山、北京的萬壽山;我愛爬山的原因是我喜歡到沒有被大規模人為破壞、有樹林的地方。 

  其中最喜歡爬武夷山。 

  武夷山是屬於丹霞地貌地區之一,所以山石岩土都是紅色的,它還有許多奇異景觀,讓我最難忘的是“一線天”。 

  要爬山了,爸爸的動作真慢,我不管他了,一下子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爬了好高,累了,我停下來休息一下,這才知道城裡和山裡就是不一樣,空氣是那麼清新,還有鳥雀歡鳴的聲音,彷彿在開演唱會,嘰嘰喳喳真好聽!我來到一個看似寬敞的山洞,進去才知道裡面是那麼擠,那麼窄,我不得不來個“螃蟹走路”,所以快不了,爸爸告訴我這裡就是“一線天”。我抬斗看,只見上面有一條很細很細的縫讓我看得到藍天,而且岩壁上還有幾十甚至幾百隻蝙蝠,我害怕它們飛下來咬我,這下讓我更想趕快離開這個山洞。 

  走出山洞是一條很窄的石頭路,一棵老樹的根插在兩邊的岩石里,有的根甚至直插地表形成一個洞,人們可以從下面穿過。 

  又經過了好多路,終於爬到了山頂,這時我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了。往山下看,還有許許多多的山丘,還有荒無人煙的原始森林,真美啊! 

  這次爬山讓我鍛煉了毅力、勇氣和膽量。以後,我還要去爬山。

我愛爬山 標籤:我愛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作文 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