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爬山400字作文

我愛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爬山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爬山,每逢在假期,爸爸就帶我去爬山,一爬就是一天,而且還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

  記得我是從一次珏山之游喜歡上了爬山。那是在去年的一天,早上,爸爸早早就起了床,穿上休閑服便把我從夢中叫醒,我睜開那迷糊的雙眼,問爸爸:“爸爸,你要去哪?”“去爬山,你去嗎?”我猶豫了一會兒說:“爸爸,你知道我最不喜歡運動了,我不想去。”“爬山對你身體很好,就去吧!”說著就拉我起來,催我迅速穿好衣服,硬把我拉到了車上。

  到了珏山,我看到了婉延起伏的高山,漫山遍野的小花和清翠欲滴的小草、小樹,非常的狀觀。於是我們便開始爬,爬呀爬,爬到了最陡的一個台階下,這時我已經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了。現在我連頭都不敢回了。終於,在爸爸的鼓勵下,我還是繼續往山上登,上面的台階太陡了,我只好雙手扶着台階走了。“啊”!我終於爬上了山頂,我好開心呀!

  從這次爬山,我明白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登上最頂峰;爬山是這樣,做別的事也應當如此。



我愛爬山 標籤:我愛爬山虎作文 我愛爬山作文 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