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虎拜師350字作文

老虎拜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前,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老虎媽媽生了一個孩子,它很笨,什麼也學不會,食物要媽媽給它捕捉,事情要媽媽去解決,小動物們個個都嘲笑它,它真想找個小動物來幫忙,教它學會一些本領。但是小動物們都不肯教它,只有小貓想教它。小老虎就高高興興地跟小貓學本領了。小貓就認真地教起小老虎,首先教它捕捉食物,再教它一些生活上的小常識和本領,一個動作和知識要教好長時間呢!就這樣過去了四天,老虎終於學會了小貓所教的全部本領。學完后,老虎咧開嘴,齜着牙,向小貓撲去,可小貓一躲就爬到了樹上,老虎很生氣地在樹下等着,看着小貓。小貓說:“我早就知道我給你教完本領你就會吃我,但是我還有一招沒教給你,那就是爬樹。”直到現在,所有的老虎還是不會爬樹。

  五年級:愛心一排排



老虎拜師 標籤:拜師作文 拜師學藝作文 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