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爬樹中的體會450字作文

爬樹中的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8月7日下午,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媽媽帶我去興慶公園玩,我非常興奮。

  來到了興慶公園南門口,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巨大的充氣啤酒瓶,大約有3米高,那是我見到的最大的啤酒瓶了。我們接着就走進了興慶公園,裡面的樹木可真多呀!有松樹、柏樹、楓樹、無花果樹和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樹,媽媽帶着相機,好把那美麗的瞬間留下來,我一路走一路欣賞着公園裡的美景,一邊用相機記錄著,我看見有別的小朋友爬上了一顆高大樹上玩,也很想上去,在徵得媽媽同意的情況下,開始爬樹,樹枝並不高,但我試了幾次都沒有爬上去,我想讓媽媽幫忙,媽媽卻在旁邊沒有幫助我,而是不停的鼓勵我自己上樹,我沒有灰心,經過努力我終於爬上了大樹,要知道這是我第一次爬樹呀!媽媽用相機拍下了我爬上樹后高興的樣子,通過爬樹這件事使我懂得了困難是個欺軟怕硬的傢伙,你只要努力去克服困難,就一定能夠戰勝它。

  我想在學習上如果遇見了困難也不能畏懼它,要勇敢的面對它,想辦法戰勝它。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戰勝了困難時,真的很開心。

  西安市太乙路中鐵小學(原鐵一局小學)三年級:衛鈺成



爬樹中的體會 標籤:軍訓的體會作文 爬樹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我的體育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