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爬樹比賽600字作文

爬樹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茂密的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森林中有一塊寬敞的草坪,小動物們最喜歡那兒玩。

  一天,小猴跟小小熊貓碰到一起,它們都說自己的本領大,爭來爭去誰也不服輸。小鹿看見了,提了一個建議說:“你們別爭了,我提儀你們進行爬樹比賽,誰先上去了又下來就算它的本領大。”它們都同意了。第二天,小猴和小熊貓早早地來到比賽場,場子外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小鹿當裁判,它一手拿着口哨,一手拿着紅旗。小猴想:小熊貓一定不知道我是爬樹高手,這回它輸定了。小鹿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小鹿像射出的箭一樣向樹上爬去,而小熊貓像烏龜一樣慢慢地爬着。雙方都努力地爬着,支持小熊貓的小象,頭上戴着帽子,帽子上寫着“必勝”,使勁地喊着:“小熊貓,加油!”而支持小猴的小狗,扛着一面大旗使勁地喊着:“小猴,加油!”不一會兒,小猴爬到了樹頂回頭一看,小熊貓才爬到樹的中間,自己已經遙遙領先,十分得意。它想:我還是等等它吧,等它上來了我再下去也不遲。小猴在樹上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摘野果……小熊貓上來了,已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的下氣。小猴正準備下去時,小熊貓卻靈機一動抱着樹榦滑了下來,看得小猴目瞪口呆,小熊貓贏了,觀眾席上傳出經久不息的掌聲,小猴非常生氣。小猴想:為什麼它上樹慢下樹快呢?小鹿好像看透了小猴的心思說:“小猴,你以為它上樹慢,下樹也慢嗎?錯了,它的腦筋會轉呀。小猴聽了灰溜溜地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腦筋不轉就會越來越笨。



爬樹比賽 標籤:爬樹作文 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