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賀州共進步800字作文

我與賀州共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與賀州共進步 

  廣西賀州市鐘山鎮中心小學五(3)班 廖良傑 

  2002年11月2日,在中國的版圖上一個新興的地級市——賀州誕生了。 

  幾十年前這裡是一座古城,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經常會看到一種現象:交通堵塞,路面時坑坑窪窪的,人們有的趕着牛車,艱難的行走在泥濘的道路上;有的騎在自行車上,不停的搖來搖去,總是會讓人提心弔膽。如果遇到剛下過雨,行人從路面上行走,一腳踩下去,泥漿四濺,弄得人們狼狽不堪。還有河兩岸河公路旁邊的樹木早早地就落光了葉子,水流到處都是散發臭氣的水,那是因為人們不懂得環保的重要性,都習把垃圾或把污水排放到臭水溝里,魚兒再也難見蹤跡,環境十分的差。 

  而如今,賀州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道路變得平坦而又寬闊了,大廈林立,多麼繁榮,多麼熱鬧啊!人們神采奕奕,快樂無比,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人人臉上都露出了甜甜地笑容。最可喜的是洛湛鐵路鋪軌進入了賀州,貫穿於梧州市蒼梧縣沙頭鎮和八步仁義鎮,並於2009年5月10日正式運行,建成了賀州歷史上的第一條鐵路,從今以後賀州“地無寸鐵”的歷史正式結束。人們可以自豪地把豐富多彩的特產運到祖國各地,這樣既提高了賀州的知名度又為迎來新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看,賀州環保條件也有了不斷改善,用於實施對排污企業進行治理,確實解決污染源頭。街道的居民對環保意識有了很大的提高,整個城市面貌煥然一新,令人刮目相看,真是值得我們賀州人驕傲! 

賀州突發猛進的發展,給我們帶來一筆筆巨大的財富。作為一名小學生,生活在這一片美麗、富饒的土地上,應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從小做起,努力學習,和所有賀州人民一起保護好家鄉的一草一木,做一名環保忠誠的小衛士,讓家鄉變得更加美麗,使它成為廣西省一到亮麗的風景區,讓全國人民都知道有個好地方叫——賀州。 

  啊,賀州發展我成長,我與賀州共進步! 

  指導老師:周素文

我與賀州共進步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