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科技進步方便了我們的生活300字作文

科技進步方便了我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科技進步方便了我們的生活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豐富多彩。 

  科技的發展給我們的生產和生活帶來了很大的變化,極大的改變了人類的精神文化和物質文化生活。神話中的“千里眼”、“順風耳”和神仙騰雲駕霧的本領變成了平常事。 

  人們用電話可以和地球上任何角落的親戚朋友交談、見面。航天飛機縮短了地球的距離,過去需要幾年或幾個月的路程,坐上飛機幾個小時就可以到達,極大的方便了人們外出旅行。人造衛星可以方便的傳輸電波、觀測氣象雲圖和地球上的任何事物,為人們提供好看的電視節目和氣象資料。因特網的發明,為人們學知識、了解世界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原子能的發明,讓我們充分利用了原子能。 

  總之,科學技術的發展,創造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們也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2)班 張芹 

  指導老師 王琳

科技進步方便了我們的生活 標籤: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