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熊寶寶進步了500字作文

熊寶寶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熊寶寶樂樂是小學一年級的學生,它非常不喜歡學習,每當期中期末考試它都會在家大鬧,吵着不要考試。

  有一天,馬老師說:“同學們,今天回家要好好複習,明天考第六單元!”樂樂一聽,嚇得出了一身汗。心想:我得想個好辦法,明天不來學校啦!

  樂樂回到家,熊媽媽看到樂樂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很是擔心。

  熊媽媽關切地摸摸樂樂的額頭,問:“樂樂啊,你怎麼啦?”

  “沒怎麼,沒怎麼!”樂樂回答。

  晚上,樂樂做了一個夢,夢裡自己發燒了,沒有去考試,還在家裡大吃大喝呢!

  第二天早上,樂樂想起了昨晚的那個夢。它想我可以裝病啊!於是它躺在床上大叫:“我的頭好痛啊!媽媽快來啊!”熊媽媽聽到了樂樂的叫聲,趕緊跑到

  了樂樂的房間,一看樂樂正抱着頭在床上打滾呢!熊媽媽連忙把樂樂送到醫院。馬醫生說:“其實樂樂並沒有生病,那是裝的!”樂樂聽了臉紅一陣,白一陣,嚇得都不敢說話了。

  熊媽媽把樂樂帶回了家,熊媽媽並沒有責怪它,只是說:“你現在還小,不知道讀書的好處,媽媽小的時候也不喜歡學習,但姥姥對我說學習是學本領,要好好學習做個多才多藝的熊。媽媽希望樂樂也能好好學習,做個多才多藝的熊寶寶。”

  樂樂聽了拿起書包邊跑邊說:“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熊寶寶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指導老師:汪明玉

  三年級:鄧慧慧



熊寶寶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