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與我共進步800字作文

祖國與我共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祖國與我共進步

  楊政

  我的祖國擁有着五千多年的燦爛歷史和文化,遠古時期的人們,就已經擁有了無限的智慧,例如:黃帝和炎帝連手打敗了蚩尤、大禹治理洪水、秦始皇統一六國……被人們傳誦至今,但是,近代我們祖國也遇到了一些“名族危機”,例如:十年抗日、八年內戰等。

  祖國的每一寸肌膚都飽受鐵蹄的踐踏;祖國為每一次的和平都付出沉重的代價;祖國成長的道路充滿波折與艱辛;祖國前進的步伐依舊執著與堅定;不要懷疑,她欲飛的雙翼已愈加豐滿,未來的某一天,祖國會展翅飛翔。經過歲月的洗禮,她不再自大,不再自卑,面對外界的種種指責與誹謗,她沒有憤怒,而是微微一笑,那不是懦弱,是一種大度,一種歷經滄桑的淡然。

  新中國成立初期,百孔千瘡,生產落後,國民經濟蕭條。對此,中國人民沒有退卻屈服,而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信心百倍地投身於建設祖國之中。為了支援國家建設,遠居海外的華僑積極捐款捐物,許多科學家放棄國外的優越條件毅然回國,為祖國科技事業的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使中國令世人矚目;神舟的升天,使中國的國際地位日趨提高;雜交水稻新品種的實驗成功,填補了世界農業科技研究領域的空白,為世界農業的長足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我們的祖國正以嶄新的姿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回溯過去,展放未來,怎能不讓人心潮澎湃,思緒萬千。世界在發展中國在騰飛。鮮艷的五星紅旗可以作證。我把祖國的顏色染在國旗;我把祖國的心跳融在國歌中;我和我的祖國永遠在一起。

  我作為一個小學生,要歌唱我的祖國、愛戴我的祖國,並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獻出我的一份力量,再讓我的祖國進入一個更加輝煌的時代!

  祖國在經濟、科技和文化等領域取得了輝煌的成就!我的祖國如今是一個經濟飛速發展的發展中的國家,不再讓人隨意踐踏,侵略。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逐漸成為東方的一個巨人!

  讓我們祝願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更加強大!



祖國與我共進步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