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虛擬里,我的男孩兒(下)2200字作文

虛擬里,我的男孩兒(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我和拉啦的友誼,那樣的不穩定,只是因為藍山嗎?這算不算是朋友的背叛,竟然為了一個男孩兒和我這個最好的朋友鬧成這樣。 

  把藍山讓出去——多麼愚蠢的一個決定,我不能破壞了好朋友的愛情! 

  心裡不安的走在操場上,失落加痛讓我現在狼狽不堪,把自己的男友讓出去,讓別人知道了要多可笑啊,不過,我不能讓拉啦這麼傷心吧! 

  走出學校,來到電影城,突然想到了一個撮合拉啦和藍山的辦法。 

  買了兩張電影票,惴惴不安的去找拉啦。 

  “拉……啦!”我喊她。 

  “有事兒嗎?沒事兒就回見!” 

  “唉!藍山讓我把這個給你。”我掏出一張電影票,雙手有些顫抖。 

  “真的啊!好好好!”她蹦跳着走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兩串涼絲絲的東西掛在腮邊。 

  愛的後果,就是兩串淚水嗎? 

  “藍山,請你看電影!”我忍着悲傷,笑着對他說。我相信這比哭還要難看。 

  “嗯!呵,你怎麼了?”他好像看出來了。 

  “哪兒有啊,沒啊,記得去哦!”說完這句話,我撒腿就跑了,真不想讓他看出破綻。 

  宿舍里,一個人也沒有了,我趴在床上像一個小孩兒一樣哇哇的哭,哭到喘不上氣來,哭到累的不行,哭到淚水被我荒廢完了。 

  秋風吹到我哭的乾澀的臉面,劃得那樣疼,劃得那樣心碎,雙手緊緊的撰成拳頭,閉上眼睛,任意的讓風摧毀我的臉。劉海兒全部掠到後面。 

  到了看電影的時間,藍山,原諒我對你的欺騙,不能陪你度過這個晚上,自己在宿舍打扮的漂漂亮亮。打開電視,彷彿陪着藍山看電影,這樣好搞笑,只能讓我虛度這些失望的光陰。 

  攬着抱枕,等到反應過來,整個抱枕已經濕透了,眼睛也變得難看極了。 

  第二天,看着藍山心情很不好,我已經墮落到了極點。 

  “你怎麼不去?”藍山走過來,把書排在我桌子上,嚇了一跳。 

  “呃……那……本來是拉啦……” 

  “夠了!要不散,要不讓你那個朋友永遠別搭理我!煩!”他的樣子好冷酷,好凶,從來沒有對我這樣過! 

  “藍……” 

  他走了,冷酷的身影一直在我眼睛中徘徊,模糊的讓我心醉,讓我…… 

  拉啦,今天很高興,看來,藍山真的給我留面子了,他也真能忍耐。 

  “呵呵哈哈!冉冉,我發誓,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拉啦突然調到我面前。 

  “?” 

  “藍山做我男友啦!哈哈。冉冉,我愛死你了!真甘心把他讓出來!”在我面前,拉啦高興的轉圈。 

  真的嗎?他真的不要我了么?藍山,你不能這樣,我不了,我永遠不會把你讓出去,你別不要我,好嗎?不要離開。 

  淚水,再一次濕浸我的臉頰,這,像是代價,又像是應得的報應。 

  “啊!” 

  我感覺,有種很濕很刺眼的東西圍繞在我的身邊,好像是液體,還好像是失望凝成固體…… 

  朦朧,我的眼睛在秋風的吹拂下睜開,又是那個地方,好熟悉,藥品的氣味瀰漫在整個屋子裡,讓我昏昏沉沉。 

  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好朋友都一個一個的離我遠去。寂寞的躺在病房。感到腿,胳膊一陣陣酸痛。 

  車禍——愛的代價,愛的報應。 

  友愛的愛,愛情的愛,交接在一起,形成了對我的報應。 

  他不會來了,他不會來了!這是我的直覺! 

  出院了,漸漸,傷疤也沒了,我的皮膚還算好,現在就連痕也沒了。 

  我和藍山,還是那樣,每當看見藍山和拉啦在一起,我的心就碎了一大片。 

  “你少管!你算老幾!”那天,彷彿天空也是灰暗的,也是悲傷的。的確,雨天。 

  “我是她男朋友,你,放尊重點兒!”藍山指着群毆我的壞學生們。那些壞學生,經常打架,特別是招惹女同學,然而大學比較松,也不管,真不知道工大還有這樣的壞學生! 

  “你不是……是我男朋友!”我被卡住了脖子,喘氣都很困難,不知道憋了多久才說出來。 

  “你放手!”藍山衝過去,卡住那人的脖子。 

  不知道打鬥了多長時間…… 

  我正在給藍山莫要,抱住他的上半身,哭的死去活來。 

  “冉冉。”他抓住我的手,那雙手,好熟悉的溫度,只是變得好涼,好涼…… 

  “一定要知道,我愛你!” 

  “嗯嗯嗯!我知道,你也要記得,我愛你!” 

  就這樣,兩個人,扶持着愛下去,愛的報應,愛的代價,愛的連接,我都嘗試過了,也可以,放心的愛下去。 

  拉啦,也有了男朋友,她再也不會因為藍山而和我生氣。 

  相愛,就要這樣大膽的闖! 

  後記: 

  當想起來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正好是一個雨天,搬着筆記本到院子里去寫的,那時候好友意境啊! 

  這些事兒,都是真實的,沒有一點兒虛偽,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把真是的事兒拿出來,啊呵,好傻的。也是今天我才知道,藍山當初問我會不會跳舞,是因為他很早就認識,因為好多次的舞蹈比賽他都看過。並且很欣賞我的舞蹈。 

  原稿是在紙上寫的,當寫完“上”的時候,眼光正好灑在我的雙手上,看着纖細的手指在紙上瘋狂的舞動,描寫下我的真實和感情。心中像是一陣陣的波浪上朝,在上大一的時候,我的學習突然的下降,直線下滑,變得那樣不穩定。在學校,壞學生的名號落在我身上。 

  這樣的壞學生,真不知道藍山會不會嫌棄。拉啦的男朋友,挺好,友情也不會為了某些人來變得不那麼穩定。 

  我們四個,成了死黨。 

  又開始說廢話了,也不大喜歡把太多的事情進行公開。 

  如蝶紛飛的紙業,帶着微溫的熱度,撲閃着飛向一季又一季的花期。 

  放飛一隻紙鶴,我聽見了自己內翅膀的振動。 

  如果,願意和我這個壞孩子交朋友(覺得也沒幾個),我們可以在虛擬的QQ中相見。

虛擬里,我的男孩兒(下)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女孩兒作文 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