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為我說過相聲的男孩1100字作文

那個為我說過相聲的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猶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很年幼,而如今琴聲幽幽我的等候你沒聽過…… 

  ----------題記 

 兒時的我朋友很多,其中小F就是一位,如果了解我的各位肯定知道小F一定是男生,不管認不認識,呵呵。 

 小F長着一臉明星相,客觀的說不難看,而且是分在帥氣的一欄中的,我曾經懷疑過他們家的基因是不是特好,看過他家的全家福我才知道,確實,他們一家,包括爺爺奶奶,都那麼有氣質,怪不得這小子長這麼好,現在看來還是有點原因的。 

 記得那時我和小F坐同桌,之所以選到我是因為小F只要坐到誰旁邊,就會說個不停,我話不多,便把這個“麻煩”安排在我邊上。老師也真夠狠的! 

 小F那時喜歡班上的一個女生,這是我從他的演草本上得知的。諸位不要誤會,不是我有偷窺症,而是小F他自己借我用的,我就那麼隨便一翻,就到那一頁了,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χχχ,我喜歡你!第一次見到小F這麼工整的字體,這隻能證明一個問題: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雖然當時的我還不懂什麼叫愛情。 

 當我問過小F后,他竟然羞澀地笑了!當時我很生氣的對他說:“我靠!你算不算男人,還臉紅!”小F愣了一會,正色道:“你懂什麼,這叫矜持。”“去死,你個偽娘!”當時很生氣,但是哥們有好事了,還是要高興滴…… 

 讓我徹底記住小F是因為他的口才。 

 具體時間我忘記了,總之是在一個夏天,我和小F偶遇在街上,他問我在幹嗎,我說:“你沒看見啊,走路啊!”他就說:“我也在走路,一塊吧!” 

 前面說過,小F是標準的話癆。從走那條路開始,他就沒停過嘴巴。 

 小F喜歡相聲,當他覺得實在沒什麼可說的時候,他便說:“我說相聲給你聽好不好?”我說好。他說:“你喜歡聽誰的?”我說隨便。他說:“據我所知好像沒有這個人哦!”我說你去死。他笑起來,睫毛輕輕地搭在上面,亮晶晶的,好像剛哭過似的。我也笑了,說:“你講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從那時開始喜歡上小F,但事後想起來總會很開心,遺憾的是現在不會了,大概那不是真正的喜歡吧!小F有喜歡的人了。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小F同我這麼近地說話。畢業之後,他變了好多,變到我不再認識他。他抽煙,他翹課,他去網吧。儘管他高了,壯了,帥了,可是我還是不認識他,我們就像陌路人一樣,偶爾見面打聲招呼,便匆匆離去。我想他可能已經忘了那個夏天,因為那只是個意外……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也許我喜歡的不是小F,而是那個逗我笑,為我說相聲的男孩,儘管他已不在。 

 這個故事,可能是真的,也可能發生在夢中。因為小F早已逝去,而我,也早已變得面目全非…… 

   ------------後記 



那個為我說過相聲的男孩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 相聲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