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迷你雞500字作文

可愛的迷你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迷你雞

2007年10月28日



  前幾天學校大門口有人賣小迷你雞,有些同學買來餵養很好玩,我心裡也想買,但是怕媽媽不同意,所以不敢提出來。



  昨天中午媽媽回來時突然給我帶回兩個小迷你雞,我真是喜出望外啊!這兩個小傢伙確實非常漂亮,小巧玲瓏活潑可愛,全身的羽毛黑中帶黃,就象迷彩服的顏色一樣美觀,我急忙拿了一個盆子給它們做窩,它們在窩裡高興得上串下跳,互相追趕。



  天黑以後它們叫個不停,我以為它們是害怕黑暗,便趕緊把它們移到電燈下,它們停了一下,又叫個不停,我以為它們餓了,就給它們飼料吃,靜了一下又叫個不停,我急忙給它們加水,誰知過了一會它們叫得更凶,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兩個小傢伙的羽毛被水弄濕了,成為落湯雞,一邊大叫一邊發抖,真是好可憐啊!我急忙拿來風筒幫它們吹乾,把它們放回窩裡時,兩個小傢伙緊緊的依偎在一起我就知道它們怕冷了,我急忙用布把盆子蓋住,這樣即可以保暖又可以防蚊子,這樣兩個小傢伙就安靜的進入了夢鄉。



  今天早上起來兩個小傢伙精神抖擻、朝氣蓬勃,我趕緊給它們添加飼料和水,它們吃飽了就互相嬉戲,顯得更加可愛。



  下午我把它們放出來要它們進行跑步比賽,誰知有一個小傢伙不但不跑反而在那兒拉了一堆屎,氣得我想揍它,但是它很快又跑起來了,就放了它一馬。



  這兩個小傢伙確實很可愛,我希望它們快快長大,給我的生活添加更多樂趣。



可愛的迷你雞 標籤:迷你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