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500字作文

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青春易逝,年華易老。活着的收穫是懂得播種和舍予,活着的意義在於努力和耕耘。而青春正是播種的美好時節,成功與失敗,歡樂與淚水是人生交響曲的伴奏音符!

  青春是早晨七、八點鐘的太陽,如同一團熾熱的火焰,像一株生機勃勃的大樹,生命的養生和衝刺的輝煌在它身上匯聚。

  青春應是一種永恆的心態。滿面紅光,腿腳靈活,這些並不是青春的全部,真正的青春是意志堅強,腳踏實地,充沛飽滿的生活態度。青春意味着勇敢戰勝膽怯,青春意味着進取戰勝安逸。無情的歲月流逝,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焦慮、恐懼、自卑終會使心情沮喪,意志消亡,這樣的歲月輪迴留下的必將是衰老,無知和悔恨。所以每個人的心中都應保持着不斷進取的青春積極向上的心態,勇於探索新鮮事物,去追求人生的樂趣。

  一個人生理上的青春如行雲流水,那樣稍縱即逝,我們無法挽留,但通過拼搏、奮鬥、奉獻,心理上的青春卻可以伴隨人積極向上的情緒而延長,而持久,從而在心理上青春永駐。我們只有在青春時期奮力一搏,才能打造出輝煌的人生。就像種田一樣,誰不在春天播下種子,秋天就收穫不了金燦燦的碩果。

  我們只有懂得人生的真諦,發奮圖強,努力耕耘,即使時光就流逝讓我們蒼老,我們也會覺得無愧於人生,就像鮮花變成了精品,樹木變成了傢具,它的價值也是無窮的!

  讓我們的青春永駐!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