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理永在人心500字作文

真理永在人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真理和謊言見面了,謊言看見真理這副模樣不由得大笑起來,真理不明白,問謊言笑什麼,謊言指着真理的衣服,真理這才恍然大悟。

   謊言說:老弟你怎嘛混成這副模樣。哎!這世道真難混。你怎嘛能混的這麼好啊?我有訣竅,只要你不和我作對萬事皆能成,保你吃香喝辣。你還沒吃飯吧我請你,謊言說。真理點點頭,走,他倆邊走邊說,說的不亦樂呼,他們到了一個豪華的飯店坐下,謊言說:想吃什麼隨便點,說著把菜譜遞給他。真理點了四個菜,菜很快就到了,等他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謊言說話了:老闆老闆!!老闆跑過來問有什麼事,謊言說我給了服務員五百塊錢,怎嘛還不見找錢啊?

   真理在一邊聽傻了,他都不知道謊言什麼時候給的錢。老闆問你把錢給誰了,謊言瞪起眼珠說:看你很大的飯店怎麼還騙人呢?謊言大聲喊着。老闆怕因為他一個人影響了生意,找給了他錢,老闆又說真理何在啊!因為真理答應謊言不說話,所以沒答應老闆。他們出了飯店,謊言說:老弟看見了嗎?這就是本領。真理怒氣沖沖的說:你這是欺騙,我寧願餓死街頭,也不和你同流合污,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接穿的,等着瞧。

   果然不假,還沒到一個月真理憑着自己的真誠和信用,當上了警察,把謊言給逮着了,謊言說:哎!沒想到真理永遠在人心中啊!



真理永在人心 標籤:真理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 仙子在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