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凈化心靈,尋找真理600字作文

凈化心靈,尋找真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主要講:一天凌晨,巴黎的摩格街上一對隱居避世的母女被殺害,兇手手法極其殘忍離奇,房中的大量金幣卻分毫未失。

  究竟是誰下此毒手,讓母女兩喪失生命?究竟誰是兇手,讓這兩母女白白地斷送了自己無比珍貴的生命?書中所描寫的場景讓我好像就在那裡,那裡的場景凌亂不堪,我不堪入目。

  假如是我們生活中,某一個人遇到這種不幸的事,你也會感到不安吧?這種兇狠的謀殺手法讓我不敢入睡。

  這假如是我的親朋好友,我就會崩潰掉了,傷心得不得了。假如換作是你們,你們也會因為這件事情而傷心,流淚。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問題,就是到底誰是兇手!

  看到了結果,結果原來是一隻大猩猩,這個事實讓我感到十分驚訝!大猩猩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兩母女跟你是敵人嗎?

  讓警方一籌莫展的兇案,居然是大猩猩所乾的,讓人們意想不到,又在情理之中。很多時候就是這樣,往往都是都人們的思維給限制住了,才會覺得事情難以參透。有些事情只是因為不同尋常一樣吧?才會讓人們難以發現其中的奧秘。只要我們突破思維,開發思路,不要讓自己的想象力被固定的思想限制,才能更加客觀地認識問題,更加全面地思考問題,才能更清楚地看清楚問題。

  這件事情還有一個的真理:判斷一件事情的真假,最具說說服力的是確鑿的證據,而不是非常有道理的猜測和完美無瑕的說教,在證據面前,一切猜疑和假設都會變得蒼白無力。

  只要凈化我們的心靈,才去尋找真理,這才是最有用的。

  五年級:張巧茵



凈化心靈,尋找真理 標籤:真理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