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冷暖自在人心450字作文

冷暖自在人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都已經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那麼久了,難道你還沒有發現嗎?他們如果想要隱藏一件事情,也是很簡單的。

  可是如果一開始他們還在那個地方停留着,根本就不會顧及你的感受的話,你完全有理由也不會顧及他的感受,完全有理由去捍衛自己的尊嚴和思想。

  哦何必把這一切都得如此不堪。

  我想這個問題你應該問她,而不是來反問你自己。

  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很無情的,但是冷暖自在人心。

  我看那些很喜歡的小說中描寫的東西,那些老百姓平時都是很溫和地,很善良的,可是一遇到災難,他們就會發瘋一樣失去人性。

  只是為了保全自己的性命。

  這本來就是人之常情,也許沒有什麼好寫的,也沒有什麼值得歌頌的。

  可是我們要寫的東西要看的東西不是一直都在揭露人性嗎?

  生活如果真的如同我們想象的,從一開始就那麼簡單的話,我想現在我們所有的努力似乎都已經沒有多大的意義和價值了。

  只是因為他們曾經存在過這樣一句話就可以簡簡單單的概括所有的一切,那麼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什麼文章和藝術可言。

  我們人除了吃飯睡覺,也沒有什麼精神方面的東西可以去追求了。



冷暖自在人心 標籤:冷暖自知作文 冷暖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我獨自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