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理300字作文

真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柳樹哭着,為何?春天來着,春天是雨最多的,柳樹不知疲倦的哭着。草看見了,不解的問“柳樹你為什麼要哭?”柳樹沒有回答,因為她認為,微不足道的小草不會理解的。於是,柳樹不停的哭。小草刨根問底,柳樹呦不過她,只好告訴小草,說“春天雨多,咋辦”小草聽了,說“我從出生到現在聽了你的話,悟了一個真理,那就是萬事種要面對”柳樹聽了點點頭。 

  夏天,柳樹不停的消瘦着。小草看見問了。柳樹說“夏天,我是如此寂寞呀,風不在撫摸我,人大量砍伐我,唉”小草卻說“你瞧那,西風胡楊,是多麼的寂寞;多麼的憂傷;多麼的堅強;我悟了一個道理,是要堅強”聽了這席話的柳樹低下了頭。 

  秋天,萬物枯萎了,柳樹憂傷,可小草卻高高興興的。這是的柳樹是小草的好朋友了,這天,柳樹問小草“秋天來了,你不怕嗎?”"有啥好怕的,我又吾了一個真理,萬事,要樂觀對待” 

  冬天,柳樹是多麼的挺拔呀!

真理 標籤:真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