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500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地球上,樹木稀少,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增加,天灰濛濛的看不見太陽,分不清白天和黑夜。人們的生活秩序被打亂了,精神失常,住進的醫院。突然,天上下起了雨,這是酸雨。雨落在人們的皮膚上,出現了皮膚病,造成一時混亂。這又怪誰了?是人類自己不好好保護自己唯一的家園。“乒”,一陣巨響,水土流失造成了一次泥石流。這只是平常的一天。第二天,天不下雨了,可沙塵暴席捲而來,也不知過了多久,沙塵暴停了,整座城市黃沙一片。人們開始植樹造林,可被二氧化碳“包圍”的天空里射不進一絲陽光,植物無法進行光合作用,都死了。現在,已無法挽回,但再這樣下去,地球末日就要到了。 

  一個拍賣會上,拍賣的不是別的,而是地球最後一滴純凈的水。它被裝在一個特製的盒子里,以免蒸發掉。這時竟然有人出1000萬元的天價買下了它。過後第二件東西出來了,是一片綠葉,也是地球上的最後一片綠葉,當然,這也賣到了天價。這時,“都都”警報聲響起:“大家聽着,地球上的氧氣將在三年內用光,請各位1年後坐我們飛船離開;大家聽着,一年後……”人們黯然。是啊,這時的人們還能說些什麼呢? 

  一年,光陰似箭,轉眼到了。人門乘坐飛船離開了自己曾經住過的家。人們再向地球母親道別。地球擦乾了眼淚,心想:我親愛的兒女們,你們又將去向何方! 

  同學們,好好保護地球吧,地球只有一個,破壞了它就等於毀滅了我們人類自己。好好保護地球吧!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不要讓這樣的悲劇發生!願地球永世長存!

500年後的地球 標籤: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