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500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500年後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二十六世紀上場了。

  在我二十二世紀時我吃下了長生不老藥丸,讓我活到了二十六世紀。由於我的歲數太大,我見到的世面也比他們的世面大多了。所以他們推選我當世界的總統。所有的人都很崇拜我,崇拜我見的世面那麼的大。

  我統治了世界以後,天下太平,一直沒有發生過戰爭。可是沒過多久,世界來了一次世界大戰。

  這時我為了調查造成世界大戰的原因。我首先來到這時最發達的中國,中國的主席是我的好朋友廖榮嬌,當初她也吃了長生不老藥丸。本來我是中國主席的,但我被選定當統治世界的時候她就被選定為主席了。

  她告訴我說:“那天我在酒樓吃飯的時候,突然我聽見了高台炮轟的“咚咚咚”的響,這是我就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里說美國人架起高台炮正在轟打我們。我們用核武器把他們給打回了美國,他們又去轟打了其他國家,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就帶兵去轟打美國,可是他們不甘心又去轟打小的國家了……”

  當我知道了是美國主席在搞鬼后,我立即坐上超速車以後十幾分鐘就到了美國,首先叫我的保鏢把美國主席捉進了大牢。美國主席被下台了,又選了一位大家推薦的好主席。

  …… 

  這時天下太平了,我也高興了。



500年後的世界 標籤:200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世界作文 50年後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