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8年後的兒童房間500字作文

28年後的兒童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8年後的兒童房間 

  日新月異的21世紀中期,每一件物品、玩具,每一種房間都用上了高科技,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現在的兒童房吧! 

  一推開兒童房間的門,就會看見天花板上掛着一串串粉紅色的鈴鐺形狀的風鈴,搖一搖還會發出好聽的音樂呢!這種鈴鐺的名字叫音樂鈴。在房間正中心的地方,從天花板上掛下一朵巨大的睡蓮。睡蓮的顏色會根據使用者的心情而變化的。睡蓮旁掛着兩條隱形線,看過去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浮在半空中。睡蓮的花蕊已經被改造成了舒適的小床,小朋友躺在上面非常舒服。這種睡蓮的名字叫好心情睡蓮。當小寶寶要睡的時候,鈴鐺會自動隱形。四周的牆壁有塗上一種名叫魔法漆的油漆。白天這種油漆會顯示出一朵荷花的樣子;到了晚上,這種魔法油漆會顯示出夏日月景的樣子:天花板上小星星在眨眼、月亮在搖晃;睡蓮床的正前方牆壁上有一個池塘,池塘中開着許多荷花和睡蓮,它們一會兒開放,一會兒合攏,還散發著淡淡的、催人入睡的清香。這種香味會使任何人都很快入睡,並做上美夢。主人不用擔心小朋友從床上滾下來摔傷,因為整個兒童房間的地面上都鋪滿了粉紅色的海綿和棉花,軟軟的、暖暖的。小朋友滾下來還可以繼續睡在棉花和海綿上。 

  怎麼樣,這樣的兒童房間你喜歡嗎? 

  ----五年(5)班 

  吳小雪

28年後的兒童房間 標籤:快樂的兒童節作文 美麗的兒童公園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 鞋匠的兒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