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100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我模模糊糊地做坐進了一台時空器,調換到了100年後的地球。天哪,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地球嗎?只見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警報器報告我說:“小心,主人!這是高濃度的酸雨,就像硫磺一樣,可以將任何東西溶化。”說著,便開啟了保護傘來擋雨。只見地上坑坑窪窪的,就像不久前被炸彈轟炸似的。酸雨還在興風作浪,周圍可是遭了殃。酸雨中,幾棵枯樹正在無力地往上用力站,希望可以雨過天晴。不知,酸雨是不是想和枯樹作對,把枯樹澆死了。忽然,地震也來摻一腳。瞬間,大地顫動了起來,裂開一條大縫。海嘯也隨之起來,地上瞬間成了狂洋。龍捲風葉不會置身事外,把許多用高科技的東西人們都卷了起來。扔了出去,有的摔死了,有的在洪水中掙扎,還有的在呼喚着親人。眼前一幕幕的情景,觸目驚心,我想:為什麼,短短的100年間,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太可怕了。於是,我急忙找了一個人,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在80年前這個世界還是非常美好的。可是,到了50年後,人們的慾望膨脹,人們無限制地向大自然索取,使我們天然的綠色保護層被破壞。同時,臭氧層的破洞越來越大,輻射進入到了地球,使兩級冰洲融化。造成了十分可怕的大水災。望着老人遠去的背影,我沉默着。可愛的地球現在已經被我們折騰地奄奄一息。可是,有的人還在享受着自己的榮華富貴。請問:如果沒有地球就沒有我們人類。於是,我登上了時空器,呼籲着人們保護地球,不讓100年後的事情發生。

  莆田霞林街道中心小學四年級:***



100年後的地球 標籤: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