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000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1000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由於人們常年無限制地破壞環境,人們生活的地球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垃圾球。聯合國秘書長為此非常煩惱。 

  終於,中國政府決定花巨資製造宇宙飛船,去探索太空中是否存在適合人們生活的星球。全球各國也紛紛內捐款,並派來技術人員來幫助中國。因為人們在這裡實在生活不下去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刺鼻的臭味,清澈見底的小河被嚴重污染,就連人們的飲食也受到了嚴重威脅… … 

  很快,小型宇宙飛船就造好了,在發射台上,“轟”的一聲巨響,宇宙飛船以每秒8萬億千米的速度向宇宙衝去。當中國偵探小組繞過一個又一個無生命的星球時,突然一個隊員大喊:快看,一個綠色星球!”組長當機立斷,立刻下令:登陸!”於是,飛船停在了綠色星球上,.大家剛一下船,就被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清澈見底的小溪,一望無垠的小草,蔥蔥鬱郁的樹木,森林裡還有許多小動物在歡快地做遊戲。組長立刻把這一切報告給了聯合國秘書長,聯合國秘書長聽后欣喜若狂,並下令讓他們立刻返回地球。聯合國秘書長隆重接待了中國偵探小組,並把這一好消息告訴了全球人民。人們頓時沸騰了,人們歡呼着,雀躍着… …全球各國人們立刻製造大型宇宙飛船。幾個月後,幾十艘碩大無比的宇宙飛船造好了,人們帶着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出發了。就在宇宙飛船騰空而起的那一刻,地球發生了總地震,地球毀滅了… … 

  人們開始在綠色星球上生活,他們有了一次慘痛的教訓。於是他們發誓,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保護他們美麗的家園。

1000年後的地球 標籤: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10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