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500年後的地球700字作文

500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500年後,我們一家早就移居到月球去了。一天,我思念起了我的地球老家,決定故地重遊。

  我登上雨點型飛船,駛進了茫茫的,充滿奧秘的宇宙空間。不一會兒,一顆烏黑色的星球越來越逼近我眼前,那就是地球。我把飛船駛進了一個舊工廠里。

  踏出艙門,就有一股惡臭的氣味向我襲來,原來是這家工廠排放污水,怪不得那麼臭。我急忙跑回飛船,帶上口罩,“呼……”我輕輕地舒了一口氣。這時,有一位臟不拉嘰、還很臭的叔叔走過來,對我說:“歡迎你回來。”我奇怪地問:“你在幹什麼呀?叔叔,你怎麼那麼臟呀?而且還有點……”那位叔叔輕輕的搖了搖頭,說:“我們正在試圖改變地球。現在因為水資源缺乏,我都10年沒有洗澡了。”“哦,原來是這樣。那怎麼那麼少人呀?”我又問。“現在,空氣污染大,又缺水,地球上只剩下幾千個人了。”叔叔回答到。“謝謝叔叔。”我真想不到,地球上居然有這樣的英雄,他們在默默的奉獻自己,就算自己10年不洗澡,也要把地球搞好;相反,有些人在一昧地砍伐樹木,把垃圾倒進河水、小溪裡面,有的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難道你們做的“好事”還不夠多嗎?”我不禁想到。

  我又向前走去。走啊,走啊,走了好久,我居然沒有發現任何一種生物(除了人),也沒有發現一棵植物,到處是沙漠,己經不再是綠洲了,江、湖、河、海,甚至一條小溪,都已經被污水污染,有的已經乾涸。

  不知不覺就要回去了,在離開地球前,我心想:但願地球能變回原來的樣子:有着清澈的小溪、河流,有着美麗的綠洲,不再是那黃黃的、一望無際的沙漠。

  地球,加油吧!相信你被那些英雄“加工”后,會變得更好、更美麗!



500年後的地球 標籤: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