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500000年以後400字作文

500000年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500000年以後,我乘坐着“未來320”號來到了神秘的月球,在那裡安了家。 

  我把地球的土壤搬到了月球,建設起一個繁華的小鎮----恆月鎮,那裡到動物是我發現的“SHENMI型狗”。植物是我結合和各種營養成分培育出來的“SHENQI型爬牆虎”。那裡的車輛有4輛,分別是:“FEISU號”、“SAIFENG號”、“SHANDIAN號”和“LEIYU號”,這些車輛都是我設計的新型XTV式飛輪越野車。房屋更是鱗次櫛比,處處都是高科技。然而,這個小鎮是我一個人的小鎮,500000前我住在地球,500000后我卻住在了這裡,真是變化飛轉啊! 

  早上,我吃了帶有增強武力值功能的“AIXIN麵包”,飛快的念動一遍咒語,腳下立刻長出五彩祥雲,帶我去了“BOSHIDAXUE學校”,那裡面到處都是稀奇古怪的東西,它距離恆月鎮有500000光年的路程,但憑着這片五彩祥雲,5秒鐘即可到達! 

  在學校里,“SEKEIT外星人老師”給我講了一節極為精彩的“TIANWEN物理課”,什麼“XIENG機器人原理”啦,“ATTMCEIT物品”啦,我都了如指掌。 

  放學了!腳下的祥雲帶我回到了家。“CCDF大餐”填飽了我的肚子,我數着星星睡著了......

500000年以後 標籤: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